增城两家民宿上榜广州市星级旅游民宿名单

2023-02-03 11:39:5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记者从广州市增城区获悉,增城1978艺术村落和江居民宿上榜2022年广州市星级旅游民宿名单。其中,1978艺术村落为“红棉二星”精品民宿,江居民宿为“红棉一星”精品民宿。

1978艺术村落

1978艺术村落坐落于美丽的增江河畔,位于1978电影小镇园区山顶,占地面积942.9平方米。1978艺术村落有3栋独立别墅大床房及8间高级大床房,并配有茶室、SPA房、健身房、私家庭院、私人泳池、餐厅等。民宿环境以村落景观为基调,通过梯田、竹林、原生态植物群落等打造自然之美的艺术风格,造就了艺术村落避世但又不离城的绝佳环境。同时,1978艺术村落结合人文自然景观、生态资源、地理交通优势,让游客更好地体验当地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并依托民宿周边景区及其他活动项目,给客人出行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江居民宿

江居民宿毗邻增城区荔城街闹市中心及从莞深高速增城入口,交通便利,距广州市中心仅40分钟车程。民宿建筑面积1500多平方米,有6间别墅客房及10间普通客房,配有KTV、茶室、露天烧烤等,属于小众简约风格,其北欧与工业风的融合设计备受年轻人喜爱。该民宿结合1978电影小镇文创旅游特色及发呆部落慢生活的主题,让每一位客人都体验到闹市取静,慢看日出日落的恬静生活,从而忘记工作的疲倦。

据介绍,2020年增城已有5家民宿上榜广州市精品民宿名单,其中吾乡石屋为“红棉三星”精品民宿,麦客好客、彼岸云水间、探云田居、麦客和客为“红棉二星”精品民宿。2014年增城率先实施了“万家旅舍”计划,先后引入了30多家高端民宿品牌,成功盘活了乡村资源与高端商务型、经济型、特色主题酒店相辅相成,构建了一套多层次的住宿体系,并通过网络迅速出圈,每逢节假日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游客前来休闲体验。

1978艺术村落项目总经理陈静文表示,之后将在现有基础上结合1978电影小镇区域内的资源串点连线,整合零星旅游资源点,将民宿打造成集住宿餐饮、开心菜园采摘种植、水上运动、汉服打卡、时代记忆馆、美术馆等吃住游娱购的全方位体验工坊。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徐静 通讯员:增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