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学子遗落背包 K2路驾驶员帮找回-全球新要闻

2023-02-03 12:42:08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讯(通讯员 祁文慧 陈璟 记者 笪越)2月2日,南京公交第二客运分公司汽车六队工作人员接到乘客李同学的一份12345表扬工单,对K2路驾驶员马荣军及时找回遗落物品的行为表示感谢,同时表扬其拾金不昧的精神。

经了解,当天清晨7:30,就读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李同学乘坐由东沟开往羊山公园方向的K2路公交车,因其随身物品较多,到达羊山公园终点站后又匆忙下车,不慎将黑色背包遗落在了旁边的座椅上,包内有两部平板电脑、数码产品及证件。同时,当班K2驾驶员马荣军在将车开进场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了遗落的黑色背包,并完好无损地交给了站长妥善保管。没一会儿,站长就接到了李同学找寻物电话,经核实包内物品与其描述相符后,便让其至公交场站取回失物。

十几分钟后,李同学赶到羊山北路底站调度室,在看到自己的背包失而复得后,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李同学表示自己是返校大学生,包内有电脑及证件,丢失后对自己课业、生活影响非常大,还好有他们帮忙找回了自己的背包,非常感谢。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