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大学生在全国大赛上获一等奖_每日报道

2023-02-02 13:49:04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近日,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落幕,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钟颖获一等奖,刘江、李伟获三等奖,副教授韩平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专业+实践”培养模式传统优势,选派宋劲松教授、黄爱英教授、韩平副教授3位具有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背景的教师担任指导老师,聘请周南中学、湘钢一中等学校政治教研组教学骨干及实践导师全程指导,精心组织备赛选题、教学设计、说课比赛、讲课比赛等各环节,助力参赛学生取得好成绩,终于实现了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在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技能大赛上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田家炳杯”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分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历时6个月,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全国68所高校的346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共评出全国一等奖19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4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