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专门教育学校:成为湖南科大“本硕一体”实践基地 环球报资讯

2023-02-02 13:48:1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1月27日,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本硕一体”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岳塘区专门教育学校举行。此举意味着岳塘区专门教育学校迎来与高校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新时期。

2022年8月,为实现优质、特色、高质量发展,岳塘区专门教育学校与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签订学校文化建设协议,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专门教育质量、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向高校借力。

揭牌仪式上,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负责人表示,高校将为专门教育学校提供专业智力支持,输送专业人才,彰显高校责任担当。岳塘区专门教育学校负责人希望高校为专门教育学校提供更多心理学专业人才,为专门教育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智力资源与指导,专门教育学校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