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结伙盗窃,销赃路上被宿迁卡口“卡”住了|环球速看料

2023-01-18 13:36:41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荃荃 高薇 记者 高峰) 三名16岁 少年组成盗窃团伙,在山东境内流窜作案,以撬门方式进入各类门店将财物“洗劫一空”,作案后准备到宿迁准备销赃,结果被宿迁交警机动大队叶庄卡口民警抓了个正着。

盗窃团伙盗窃的财物

1月15日10时许,宿迁交警机动大队叶庄卡口民警段小可、李明带领辅警在对一辆出租车例行检查登记时,发现车上三名乘客神情紧张,行为异常。这立即引起民警高度警觉,遂将三人带至卡口进一步检查。

经过检查,民警发现三人随身携带大额现金及财物,且说不清财物合法来源。随后,民警对三人随身携带的现金、香烟进行清点,总计价值5万余元。

民警经过通过心理攻势和释法说理,嫌疑人最终交代称,三人从徐州新沂流窜到山东日照作案,通过砸锁撬门方式盗窃多家超市内大量现金和财物,后打车前往宿迁准备销赃。

目前,该案已移交当地公安部门作进一步侦处。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