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凌晨,轿车在池塘里漂移了两个多小时

2023-01-17 18:32:0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车头被卡塘埂坡,车尾则在池塘里随风漂移两个多小时。

扬子晚报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林 许琦 何清国 记者 朱鼎兆)由于雪后路面结冰,开车容易打滑,驾驶员陈某16日凌晨驾车经过淮安市盱眙县马坝镇境内一乡村道路时,不慎把车子开进路边池塘,幸运的是,他自己从车内顺利逃生,但是由车头被卡在塘埂坡上,车尾则在池塘里随风漂移。

16日凌晨5时许,接到报警的盱眙马坝派出所民警赶到该镇马庄村一路边池塘时看到,路边池塘里飘着一辆红色轿车,在池塘边麦田里和路上有少量积雪,路面有少许结冰。红色轿车车头在塘埂坡上,车尾在塘中水面上随风飘移,车门已打开,驾驶员已逃生。在塘埂上,民警找到驾驶员陈某,因天气寒冷,寒风凛冽,冻得瑟瑟发抖,说话“结巴”,驾驶员双手抱腿蹲在地上,民警把陈某带到警车里,让其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打开车辆暖风;同时用警车把陈他到不远的庄子上,敲开当地群众的门,要来开水给其喝、帮取暖。

民警找来吊车将轿车从池塘里吊出。

民警在驾驶员身体得到恢复后,经过与陈某云交流询问得知,陈某是外地人,驾驶轿车经过盱眙县马坝镇,因雪后路面结冰,路况不熟,在观马路马庄村水塘边急转弯,急打方向盘车轮打滑调入池塘中。当时,他被吓得魂不附体,从车内仓皇爬出车外。

民警现场查看后发现池塘坡度较陡,水面面积大,水位比较深,塘埂面到水面高度差大,给救援工作造成较大的难度。民警在几番尝试人工拖拉轿车上岸失败后,多方联系协调救援吊车,经过一个半小时施救,将轿车吊上岸来,此时,轿车已在池塘中飘移两个多小时。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