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乘车何以不要钱?原来有很多“弯弯绕”

2023-01-17 20:48:3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伟华  记者 万凌云)1月17日上午11时许,镇江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王永强在镇江西收费站开展执勤时,查获一辆江铃全顺小型普通客车。而令人奇怪的是,这辆很是“弯弯绕”的小客车,车上的乘客居然称坐车不要钱!

民警告诉记者,经查驾驶员常某驾驶的这辆苏L牌照的江铃小客车,不仅没有保险杠,同时还未年检,根本不能上路!此外,打开车厢时发现车上共有7人,行驶证上核载6人,超员16%。

而当民警要求驾驶员、乘坐人员进行驳载时,车上乘客一脸茫然,并称坐车不要钱。经民警进一步了解,原来另有隐情。

原来,车上的乘客是原高沟到镇江的苏N牌照的大客上的。大客车到达扬州后,由于旅客人数只有7人,再跑镇江感觉不赚钱。于是,车主便安排其家属用这辆苏L牌照的江铃小型客车转送。谁知刚到镇江下高速就被警察查到了。 同时,由于是转运,这些乘客也就没有再交车费,所以“乘车不要钱”。

现场

目前,该车因涉嫌车辆未检验、无保险、超员、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已被扣留,并移交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乘客被安全转运。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