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被盗?丢车报警闹乌龙|焦点快看

2023-01-10 15:20:2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1月10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雨公宣 杨汉石) 近日,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梅山派出所接到市民孟女士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自行车不见了,怀疑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孟女士前一天下午3点多从外面办事回来,随手将电动车停在了路边的车位上,第二天来却发现车子不见了,于是便报了警。民警带着孟女士调取周边公共视频进行排查,却意外发现当天孟女士停车后没多久,又回来将车骑走了。“我不记得把车骑走了啊,会不会是后面又骑回来了!”看着视频中的画面,孟女士难以置信。但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并没发现孟女士再回来。

“你后面去哪儿了,慢慢回忆一下!”民警细心引导孟女士回想当时的行程。“对了,说不定停在了亲戚家附近!”孟女士突然想起,自己后面又去菜市场买肉,并回家包了饺子,送了一些给住在附近的亲戚。民警立即带领孟女士前往寻找,果然在亲戚家附近找到了孟女士的电动车。

看到完好无损的电动车,孟女士开心的同时,对自己的“马大哈”行为向民警表达歉意。临走前,民警提醒孟女士,出门一定要锁好爱车,并记好停放位置,必要时可以拍摄照片以便及时寻找。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