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辆蓝牌货车超载313% 罚款2000元记6分

2022-12-21 21:11:49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2月21日讯(记者 曹卢杰 通讯员 宁实)南京交警高速十大队近日发现辖区宁合高速部分匝道上有大量石子散落,经研判是超载货车转弯时遗撒。同时高速交警也接到群众通过12345反映相关货车违规装载造成路面污损的举报。针对该情况,南京交警高速十大队加大了对事发路段的巡管力度。前不久的一天下午,交警巡逻至宁合高速龙华互通时,发现一辆装载了石子的蓝牌货车存在超载违法嫌疑。在检查中,驾驶员称自己装载的是米砂,稍微多装了一点也就五六吨。看着已经超出栏板的石子,交警将该车带至治超站进行了称重。经检测,该车核定总质量4.29吨,实际总质量17.75吨,超载313%。

随后交警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扣留,驾驶员需对超载货物进行驳载并接受20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