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美慈善家庭在“广州榜样”平台发布-天天视讯

2022-12-20 15:43:35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今年4月,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了广州市2022年寻找十大“最美慈善家庭”活动,日前,经相关等程序严格把关,已寻找出本年度十户“最美慈善家庭”,并在“广州榜样”发布平台进行网络发布。

记者了解到,广州市本年度十户“最美慈善家庭”包括了王波、邓迪方、冯日初、许钦松、李远青、林小卫、郑子殷、贺海珍、康金华、梁润佳等家庭,当中有参与医疗援非、积极参与慈善行动的家庭,有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家庭,有坚持十九年献血的家庭,有参与艺术慈善传播美的家庭,有参与援疆、链接慈善资源的家庭,有全家三代人参与志愿服务多年的家庭,还有倾尽家财投身慈善的家庭。

相关负责人表示,十户最美慈善家庭在公益慈善、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而寻找这些慈善家庭,也是希望以家庭善举感召社会,带动更多人参与慈善,让美德善行走进千家万户。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赞 通讯员:李国全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