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头条丨白云区中欧班列项目地块规划优化

2022-12-20 17:36:15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12月20日,《白云区中欧班列项目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项目地块位于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北部,东至铁路东线(规划)、西至石井大道(现状)、南至白云四线(规划)。

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为广州市白云区土地开发中心,申请优化内容包括:

规划用地优化及指标调整,本次规划主要将项目地块范围内堆场用地、普通仓库用地调整为一类物流仓储用地、一类工业兼容一类物流仓储用地、一类工业兼容一类物流仓储及社会停车场用地。修正优化后铁路东线涉及沿线地块的用地面积和规划指标。

交通优化,优化铁路东线的线位,道路宽度保持40米不变;铁路东线西侧新增20米规划二路,优化规划一路线位,道路宽度保持20米不变。

绿地规划,控规绿地根据规划道路进行优化,绿地面积不减少。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杜娟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