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点:大卡车司机不注意观察,撞上路边车致驾驶员受伤昏迷

2022-12-20 19:19:3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眼下进入冬季后,天气寒冷,昼短夜长,给车辆的正常出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同时,随着冰冻天气的不时出现,地面滑溜,交通安全隐患大大增加。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近日晚间,在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东麒路217号路灯段处,就发生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轻型厢式货车的交通事故,事故致使两车受损,而被追尾的司机金某因受伤而昏迷。

在接到报警后,南京江宁麒麟交警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对现场事故进行勘查。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面对民警的询问,追尾司机鲍某表示,当时该路段视线较暗,自己开车时也没有注意观察,等发现前面有车,反应过来紧急采取制动措施时,因车速有点快,事故还是发生了。

在鲍某下车后准备向被追尾车辆的司机道歉时,却发现驾驶员已经昏迷,受伤不轻。鲍某赶紧拨打120,至民警赶到现场时,救护车正在赶来的路上。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在了解事情的原委后,民警按例向鲍某进行了酒驾测查,确认并非酒驾事故后,在对鲍某进行事故认定时,民警认定其违反交通道路安全法,担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