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汽车改装店,涉嫌违法被查处

2022-12-21 16:17:3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俞宝岭 祝隽 记者 陈咏)21日,扬州警方通报一起捣毁非法汽车改装窝点案。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及相关案件线索,经多方调查取证,确认一家网红汽车改装店存在非法改装行为,并联合广陵区交通运输局,成功捣毁该地下非法改装车辆窝点。

涉案车辆

警方通报,交警部门组织警力会同广陵区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开展联合集中行动。行动之前,便衣民警先进行侦查取证。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对位于广陵区体育馆地下一楼的该网红车改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处非法改装小型轿车两辆,十余个汽车尾喉及改装配件。检查发现,该汽车服务店存在无证经营汽车维修改装业务等行为,执法人员迅速固定了相关证据。广陵区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当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对该店主进行了询问,制作了询问笔录。

嚣张的“车改”字样

目前,广陵区交通运输局已对该汽车服务工作室进行立案,下一步将依法进行处罚,该案件正在办理中。公安交警部门对现场查获的两辆非法改装轿车,将一并依法处罚。扬州交警提醒,机动车驾驶人及车主不要为了新奇而非法改装车辆,更不要为了追求刺激去“炸街”扰民。已擅自将车辆改装的驾驶人及车主必须尽快将车辆恢复原状。“炸街”看上去很拉风,实则“炸”掉的是法治意识和公德心。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杜绝和抵制非法改装车,同时欢迎市民举报改装炸街飙车等严重违法行为,助力警方精准打击。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