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科技引擎作用 建设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丨湘潭市新增3家省级众创空间-世界今头条

2022-12-21 08:31:0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22年度湖南省众创空间榜单,湘潭市的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数智应用创新中心、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湖南三医创新中心众创空间上榜。

众创空间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力抓手,具有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特点,对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以创新带动就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湘潭市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努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目前,全市共建成市级以上众创空间35家,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6家、省级众创空间17家、市级众创空间12家;实现众创空间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入驻创新创业团队和初创期企业超过330家。今年湘潭市共计开展创新创业活动300余场次,吸纳各类创业人员2000余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