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斩谣|今晚七点半,句容宝华又要封了?假的!

2022-04-26 19:37:05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26日讯(记者 万凌云)句容宝华又要封闭了?26日,记者从句容权威部门获悉,这又是一则不折不扣的谣言。

谣言

4月26日,有网民散布消息“今晚七点半,全员核酸结果出来后就要封了,在南京的想回来的早点回来,在宝华想回南京早点出去”“这次封闭最少一个月,大家准备准备”“刚我部队朋友说,他们今天都不训练了,随时准备完善出勤”。这一消息被群内人员截图转发,引发网民关注,造成了一定恐慌。经核实,该消息为不实信息。属地已经报警处理,警方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

句容市网信办再次提醒,互联网空间不是法外之地,随意散布谣言、传播谣言均属违法行为,将会受到法律的惩处。请广大网友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