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危急关头,他们出手了!

2022-04-21 22:06:39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21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滕晓武 张真庆 徐梦圆) 危急关头,暖流涌动,他们在前方竭力开道,只为能争取到足够的救治时间。

4月19日18时15分许,南京交警二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称其车内有一老人突发脑梗,希望交警协助送至省人民医院,指挥室随即呼叫铁骑民警一路护送。两名铁骑民警谢旭东、朱梦轩接到指令后,在中山南路三元巷路口找到求助车辆,一路警灯闪烁带领车辆沿中山南路一路向北,以最快速度送至省人民医院。

4月18日10时许,南京交警一大队铁骑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正在驾驶一辆苏A白色轿车前往东部战区总医院路上,车上有一患者现在一直在抽搐,情况比较危急。车主称,目前已行驶至珠江路,车流较多,自己对路况也不怎么熟悉,希望铁骑民警帮忙援护开道。铁骑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驾驶警摩前往该路段与其汇合,并开启警笛一路为其开道。5分钟后顺利抵达医院,铁骑民警提前与门卫说明情况为其打开绿色通道,一路小跑进医院为患者推来活动担架,随后送往急诊室。

4月17日18点30分许,南京交警高速六大队民警接到指挥室通知,称宁杭高速南京收费站口有车主求助,车上有病人急需去脑科医院就医。民警立即前往收费站口查看情况,在与收费站人员沟通过后,驾驶警车为其开道。途中,遇到前方拥堵,民警利用车上设备提醒周围车辆紧急避让,为救援争取时间。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仅用25分钟就将患者送到南京脑科医院,到达医院后,患者家属对民警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中山南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