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4月22日起,恢复服务大厅、来访接待大厅对外接待服务

2022-04-21 21:15:50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4月21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公告称,自4月22日起,恢复市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市退役军人来访接待大厅对外接待服务。

对外接待服务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9:00-12:00,14:00-18:00

星期五:9:00-12:00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建议广大服务对象根据所需办理事项的紧急程度,优先考虑延期或来信、来电等方式进行办理。(服务大厅热线:020-83638010;来访接待大厅热线:020-83638020)

来访人员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在门岗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身份信息登记等措施方可进入;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未成年人可至社区开具“反向扫码”。

对拒不佩戴口罩或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人员,将不被允许进入服务大厅、来访接待大厅,请广大服务对象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蔡松峻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