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遮挡了道路交通设施,南京江北新区交警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

2022-04-21 20:23:07    来源:扬子晚报    

图为民警协助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扬子晚报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梅建明)眼下天气升温,春夏之际,树木生长也旺盛起来,茂盛的枝叶虽然带来阴凉,但同时也暗藏安全隐患。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些道路周边的交通指示牌、交通红绿灯等被茂盛的树叶遮挡,导致部分交通设施不能发挥其应有作用,还影响过往车辆驾驶人的正常识别和判断,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图为民警协助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为此,该大队立即对辖区被树枝遮挡的标志标牌和信号灯进行集中排查,并整理汇总受树枝遮挡影响的交通设施及点位明细,第一时间通知园林绿化等有关部门尽快进行修剪清理。

因为修剪及时,确保了交通标志牌、信号灯清晰、醒目,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也受到了过往司机的赞扬。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