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防疫最前沿

2022-04-21 20:14:02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4月21日,记者获悉,为筑牢基层防疫坚强堡垒,迅速恢复社区生活秩序,天河南街禁毒志愿服务队联合广州地铁行者服务队等社会力量近日连续走进社区防疫最前沿,开展防疫、禁毒宣传,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在天河区天河南街道,众多社区、商超的核酸检测现场,在协助老人扫码的现场,总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据介绍,其中的禁毒志愿服务队多次响应抗疫前线的支援需求,主动带领志愿者奋战在一线。服务队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任务,按照“六个要”标准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

同时,志愿者们还巧妙利用群众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的间隙向大家普及禁毒知识,引导他们观看禁毒宣传视频,在防疫的同时不忘开展禁毒宣传,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在辖内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赞、刘幸 通讯员:廖丽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