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洗车场证照、设施齐全,为何仍违规排污?

2022-04-21 17:12:29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帅 杨猛 记者 张可)4月20日上午,南京鼓楼城管大队挹江门中队在巡查中发现,察哈尔路73号有一处洗车场涉嫌违规排放,遂立即上前开展调查。

经查,该洗车场持有排水证,沉淀池,排水口设置合理合规,经营手续和门头店招也合乎规定,但其洗车污水未排放至相应的管网内。而且该洗车场还存在占道洗车问题,门口积水较为严重。执法队员找来该洗车店经营者,对其开具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指导其对查验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并提供整改方案。

接下来,挹江门中队将积极开展巡查整治“回头看”,组织队员每日巡查,对于占道洗车、废水乱排放等行为及时制止,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整治成效。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