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速较快前方小车突然变道,货车失控撞上中央绿岛

2022-04-21 19:02:12    来源:扬子晚报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扬子晚报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秣陵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将军大道东吉大道路口,发生了一起货车因避让小车撞上了路中间隔离绿岛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货车的保险杠及左大灯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受伤。

据介绍,当时江宁秣陵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将军大道东吉大道路口发生了一起货车撞绿岛的事故。接警后,该中队立即派交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置。到达现场后,交警发现,货车左前轮在撞上绿岛后已发生变形,保险杠及左大灯也损毁严重,万幸的是驾驶员没有受伤。

问及事故发生的原因,驾驶员田先生惊魂未定地向交警介绍,事发时,他驾驶货车由南向北行驶在将军大道上,途经将军大道东吉大道路口时,前方车辆突然打方向变道,自己因未保证安全制动距离,只能猛打方向进行避让。不料,因车速较快,一下失控冲上了绿岛,货车头在猛烈的撞击下很“受伤”。

因货车司机未尽观察义务,且未保持安全距离,民警判定由其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需与其他车辆保持安全制动距离,切勿行驶速度过快。在驾驶过程中,要集中注意力,关注路面情况,发生突发情况时保持冷静,稳打方向,避免发生事故。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