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驾面包车撞伤电动车主后,男子换一辆小轿车前来“顶包”,竟然是因为这个——

2022-03-30 20:08:50    来源:扬子晚报    

图为肇事的是一辆面包车

扬子晚报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沙学祥 记者 梅建明)近日,在南京江宁谷里街道新区路上,一辆过检的面包车发生交通事故后,车主为了逃避处罚、获得保险赔偿,竟自作聪明地驾驶肇事车辆离开现场,并换了另一辆车前来顶替。最终,这名驾驶员不仅要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还构成肇事逃逸。

据介绍,3月21日早上6时20分许,谷里交警中队接到一市民报警,称他驾驶车辆在柏树社区新区路上,跟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员受伤。接警后,该中队立即派员赶往事故现场,受伤的电动车车主已被120 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图为事故现场的顶包车及肇事人

据小车驾驶员韩某陈述,他驾驶车辆载着母亲和妻子,沿着谷里街道柏树社区新区路由南向北行驶,看到前方有一辆电动自行车在道路右侧行驶。在快要会车时,电动自行车突然往左打方向,行驶到了整条道路的中间位置,他没来得及刹车就发生碰撞了。因对方头部出血了,于是让妻子打了120急救。

紧接着,民警在勘查中发现,事故现场的蓝色小型汽车上,竟然没有任何碰擦的痕迹。民警发现事有蹊跷,于是有意识地反复询问,但韩某及其家人称事故现场没有动过。

回到中队后,民警又迅速调取了路口的监控。结果发现事发时,韩某真正驾驶的是一辆面包车。但在发生碰撞后,韩某下车看见对方受伤,立即驾驶面包车离开现场。约15分钟后,韩某驾驶一辆蓝色小型汽车返回现场后,拨打了110报警。

图为事故现场的顶包车及肇事人

随后,民警通知韩某前往中队配合处理事故。在证据面前,韩某不得不承认了伪造事故现场的事实。原来,事发时,韩某的面包车已经过检,为了得到保险赔偿,于是自作聪明自导自演了一出调包闹剧。

结合现场勘查及监控视频,韩某破坏并伪造事故现场的行为构成肇事逃逸,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韩某不仅要自己赔偿对方的所有损失,还要接受法律的严惩。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