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变身小型“加油站” 这个移动炸弹你怕不怕?

2022-03-30 20:39:32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30日讯(记者 马志亚 通讯员 陈恒)看起来普通的面包车,里面居然被改造成了一座小型加油站,车内足足装了800升柴油,简直就是一座“移动炸弹”。3月30日,江苏邳州交警在巡逻中,查获了一辆改装私家车,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4时许,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呦山检查站民警在路上正常巡逻。在巡至邹台线路段时,民警发现一辆面包车形迹可疑,司机发现警车后,立即减速试图绕行。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询问中,驾驶员直接承认了自己是无证驾驶。民警进一步对车辆检查,在车门打开后,里面的景象让人吃了一惊,只见面包车车厢内的座椅被全部拆除,代之的是一个简易储油罐和加油机,储油罐内装了至少800余升柴油。

民警表示,该私家车涉嫌私自改装车辆、非法运输、销售散装柴油并且无证驾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驾驶员马某称,他将车辆改装后想到外地拉进一些柴油,通过走街串巷的方式想低价卖给需要加油的司机。驾驶员马某对其非法运输、销售柴油的违法行为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邳州交警提醒大家:驾驶机动车应持有相应资质的驾驶证,同时这种非法改装加油车的油品质量无法得到保障,容易对发动机造成影响,加上加油过程中容易发生渗漏,稍有不小心就容易发生爆炸事件,犹如一颗“流动的定时炸弹”。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