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10万粉丝,我爸是总裁!” 女网红大骂酒店怀孕员工后续来了

2022-03-25 08:21:3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我有10万粉丝,我爸是总裁”,近日,一段“女网红大骂酒店怀孕员工”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显示,在海南三亚一家酒店大堂内,一名年轻女子用手指着一名身穿淡蓝色连衣裙的酒店工作人员怒吼。根据视频,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让女子产生不满的,是因延迟退房两小时,酒店多收了380元房费。

视频中,该年轻女子声称:“我不是看你怀孕了,早打你了,打完你之后我还赔得起,并且不进局。”对此,上述酒店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有同事正在录像。但年轻女子却根本不为所动,怒吼着表示:“你可以录,没关系,我一共有10万粉丝,我爸爸(是)总裁,我大哥(开)库里南600万……”

一旁工作人员见状,试图上前劝阻年轻女子,但其情绪越发激动,声称:“你不要给我插嘴,我讲话的时候不要插嘴。”

据悉,当事双方曾报警处理此事。一段网传视频显示,民警宣读的一份调解书显示,事情发生在3月17日,双方决定私下协商解决,或走司法程序,无需公安机关介入,由此后续产生的相关责任均由双方自行承担。而疑似当事女子曾将调解书晒出,称该事件是其与酒店大堂经理的“私人纠纷”,并称两人已私下解决此事。但当晚其再次发文称:“不会再做任何解释,后续法庭见输赢。”

昨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当事女子认识到了这种行为带来的恶劣影响,并为自己行为感到后悔,于是针对此事录制了道歉视频。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上述视频拍摄于海南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23日,酒店方发布说明称,该客人返回酒店要求赔偿两晚房费,酒店为不影响其他客人,最终免收其延迟退房相关费用,但对该客人要求赔偿两晚房费的无理要求予以拒绝。当天傍晚,该名女客人离开了酒店。

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称,处理此事的员工系酒店当班大副,已怀孕五个月,事后该员工去医院检查后休养了三天,目前已正常上班。

同一日,一段疑似当事女子在派出所拍摄的道歉视频在网上传出。视频中,当事女子称:“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应该在网上发布不实视频,不应该说一些不当的言论,给当事人和社会秩序造成恶劣影响,现在我感到很后悔,现在我诚恳向大家道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