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岳塘支行:开展“工行驿站” 温暖关爱活动

2022-03-25 08:21:56    来源:湘潭在线    

近期,工商银行岳塘支行深入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的服务理念,贯彻落实“人民满意的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部署,打造业界认可、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持续开展了一系列“工行驿站”温暖关爱活动。

立足网点,做好到店服务

“工行驿站”作为工行的普惠金融服务措施,提供多种惠民、便民服务。平日里,网点工作人员经常主动邀请附近的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快递员来网点歇一歇,喝口热水或给手机充充电。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冬,岳塘支行的工行驿站都是广大户外劳动者劳累时的休憩之所。网点同时配备轮椅、老花镜、点钞机、针线、雨伞、手机加油站等便民物品。“工行驿站”渐渐成为了群众停歇、休整的港湾,此外,网点的工作人员还经常为他们普及金融知识和理财技巧。

“3·15”期间,工行岳塘支行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结合宣传材料,向每一位群众详细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网络安全支付知识、产品风险提示、存款保险、反洗钱知识等,同时通过电子走带、海报等多渠道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助力提升不同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质。

服务延伸,金融惠民更暖心

学雷锋活动期间,岳塘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霞城敬老院为老人送温暖。青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唠家常,主动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与身体状况,在交流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同时,岳塘支行依托工行手机银行App、云网点小程序围绕“植树造林、绿色有我”开展线上抽奖等活动宣传,做好无接触服务推广,进一步推广工行金融服务便利性,提升用户体验。

工商银行岳塘支行将不断依托“工行驿站”,完善公益惠民服务体系,以金融力量为广大群众提供爱心、细心、贴心、耐心、恒心的公益服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