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核酸不接种疫苗 呼和浩特一确诊病例被立案侦查

2022-03-04 11:13:51    来源:扬子晚报    

呼和浩特市民排队做核酸。 张林虎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4日电 (记者 张林虎)呼和浩特市一男子从未参加核酸检测,也没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在身体出现不适后,仍频繁出入公共场所。4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获悉,该男子被警方立案侦查。

2月25日,呼和浩特市35岁的包某某感到身体不适,自行前往医院就诊。在发热门诊进行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2月27日,其被确诊为呼和浩特市本土新冠肺炎病例。

呼和浩特市民做核酸。 张林虎 摄

自2月16日呼和浩特市出现疫情至今,包某某未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从未参加核酸检测,且未接种新冠肺炎疫苗。2月22日,他在身体出现不适后,仍频繁出入公共场所,致相关人员密切接触被隔离观察的严重后果。

根据相关规定,犯罪嫌疑人包某某的行为已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警方对其立案侦查。(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