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别添“赌”,9人被抓!

2022-02-21 22:27:0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21日讯 (通讯员 李钰 朱小丽 记者 王国柱)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然而在这种关键时刻,竟还有人心存侥幸,不顾防疫警示聚众赌博。日前,泰州姜堰警方查获一起聚众赌博案件,抓获9名违法行为人。

2月19日晚10点左右,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三水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某小区一住宅内有人聚众赌博。

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检查。到场后,民警发现刘某、张某等8人分别围坐在两张赌桌上以打麻将和“23张”的方式进行赌博,且均未佩戴口罩。随后,民警将8名参赌人员以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顾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并当场收缴赌资2万余元。

面对询问,刘某等9人均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经查,刘某、张某等8人都是附近居民,案发当天正逢周末,尽管知道不能聚集的防疫要求,但他们还是抱着侥幸心理,相约到顾某家中赌博,由顾某提供赌具、茶水并抽成280元。谁知刚打了没多久,就被群众举报了。

最终,刘某等8人因参与赌博、顾某因为赌博提供条件分别被姜堰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3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万万不能掉以轻心,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规定及政府防疫管理工作规定,警方将加大巡查力度,依法打击聚众赌博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