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笑眯眯地拎着个鼓鼓的“零钱袋”来存定期,两名银行员工忙半天,剔除游戏币有7000多元

2022-02-21 17:57:1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璐妍 熊骏飞 记者 陈咏)春节过后,工行扬州黄金坝支行迎来了一对父子。父亲左手牵着儿子,右手拎着一个鼓鼓的塑料袋,前来询问是否可以将袋子里的纸币及硬币进行清点并存成定期。

萌娃卡

银行员工交流得知,这些都是上小学的儿子平时一点点攒下来的零花钱,因为数量实在太多,放了好几个储蓄罐,在家里也占地方,所以想到银行来清点一下,并以孩子的名义开立存单保管。小朋友笑眯眯的,对自己一大袋子的“成果”颇觉自豪。网点工作人员热情地请父子俩坐下等待,立即行动起来。

因为钱币数量众多,该行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一人负责清点硬币,剔除其中混杂的游戏币;另一人负责裹卷成捆。凭借扎实专业的业务能力,工作人员有条不紊且快速高效地将硬币清点扎捆完成,随后再由现金柜台清点了剩余纸币,共计7000余元。考虑到这7000余元具有纪念意义,工作人员向父子俩推荐了扬州文旅特色存单。该存单由中国工商银行与扬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发布,甄选扬州地标性景点建筑进行设计,集地域性、纪念性、文化性于一体。小朋友拿到存单后看到自己的名字、金额以及存单上的五亭桥、白塔等图案,笑得合不拢嘴。

特色存单

业务办理完成后,工作人员还向父子俩介绍,可以通过工行扬州分行微信公众号办理萌娃卡,用孩子的照片定制专属卡面,以后的压岁钱和存下来的零花钱都可以在卡内存成定期,卡片一直伴随孩子成长,对孩子、对家庭都具有纪念意义。据悉,一直以来,工行扬州分行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以专业化、有温度的服务温暖客户,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