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船员遭货物挤压,听到骨头碎裂的声音

2022-02-21 14:57:22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胡伟  吴晨旻  记者 万凌云)2月20日下午1时54分,扬中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扬中市三茅街道南江码头发生一起事故,一船员在货轮停靠过程中不慎被货轮挤压脚踝,被困在货船甲板上无法动弹。

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被困伤员因脚被严重挤压无法动弹,先期到场的120医护人员,已经对其进行简单处理,但因货船与码头路基有较大高度差,120医护人员无法将其转运至救护车。当时,被困伤员表情痛苦,躺货轮甲板上。

经侦查,发现现场高低落差大,且没有舷梯过道能直接将伤员转移至码头路基。救援人员立即运用绳索下降至货轮甲板。此后,在医护人员配合下将人员固定在多功能担架上,并转移至码头路基。当即,120医护人员将被困伤员送医救治。

救援队员告诉记者,据了解该起事故是由货轮停靠时,船员疏忽大意被船艏与码头路基挤压受伤。据现场船员家属描述,惊心的是,撞击瞬间听到骨头碎裂声音!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