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拜年途中,孕妇预产期提前!南京高速交警紧急护送

2022-02-04 15:15:1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4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郎伟超) 拜年途中,孕妇预产期突然提前,正驾车行驶在高速上的丈夫紧急求助,南京高速交警迅速援手,并开辟了“绿色通道”,及时将夫妻两人送至医院。

大年初一(2月1日)上午10时25分,一辆轿车由北向南经过南京长江二桥收费站时,驾车男子突然找到了正在执勤的高速二大队交警,称妻子应该是预产期提前了,现在出现了一些状况,他们一路从安徽赶来已经筋疲力尽,希望交警能予以援手。

正在疏堵保畅的中队长项杰了解情况后,不敢耽搁,立刻驾驶警车为其开道,用最快速度引导至最近的三甲医院,并将孕妇搀扶入候诊室。随后,项杰返回二桥高速继续参与执勤。

校对 徐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