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实习补贴!黄埔公开征集港澳青年实习岗位

2023-02-23 09:34:45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黄埔区企业机构与港澳青人才深度交流的机会来了。日前,由共青团广州市黄埔区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青春黄埔行”港澳青年社会实践活动公开征集企业实习岗位,政府提供实习补贴,企业更有机会获评“港澳青年社会实践基地”。


(相关资料图)

据悉,为了支持港澳青年融入大湾区,吸引港澳青年来埔发展,经由财政专项支持,团黄埔区委每年组织港澳青年大学生来黄埔参加研学和实习实践活动。

截至2022年,“青春黄埔行”港澳青年赴黄埔社会实践活动已连续举办4期,累计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内地高校,及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大学,共计300余名港澳学生到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3年“青春黄埔行”港澳青年实习活动,结合《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进一步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实施办法》的相关工作要求,现面向黄埔区各单位征集实习岗位。

黄埔区辖内国企、园区、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民营企业百强、“独角兽”企业、行业领先企业及其他优秀企业机构均可推荐。

本次发布的岗位需求不少于1200个,行政、人事、运营、策划、市场营销、咨询、研究员或其他适合大学生的实习实践岗位均可。

实习期设定为2023年7月-8月。2022-2024届港澳籍青年大学生,报名企业及学生均需经过报名审核与双向选择,最终匹配成功的认定为2023年“青春黄埔行”港澳青年实习生。

实习期间,提供岗位的单位负责为港澳实习生提供岗前培训和后勤保障(包括但不限于:工作日午餐或不低于40元/天的午餐补贴、办公桌、办公电脑、办公用品、工作牌或出入证,视实际情况提供交通补贴等)服务,并安排至少1名专业导师对实习学生进行跟踪辅导。

主办方将为港澳青年实习生统一提供公寓住宿、保险、往返黄埔的交通、管理等后勤服务,并给予实际出勤时间达90%以上,实习鉴定为合格的港澳青年实习生4000元实习补贴。实习期间还将组织港澳青年开展丰富的主题研学活动。

请有意愿提供港澳青年实习岗位的单位于2023年2月28日24: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附件【岗位征集表】并发送至邮箱hp54@gdd.gov.cn 。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瑞琪

关键词: 港澳青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