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面临高考户口在原籍,两地民警联手解燃眉之急_全球热门

2023-02-22 15:48:5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梅建明)“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以为还要跑回原籍地办理,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近日,家住南京江北的市民朱先生来到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泰山新村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办理户口迁移业务手续,由衷地对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给予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

图为民警为朱先生女儿办好户口迁移手续

原来,朱先生的女儿在南京市读高三,但其户口还在外地的原籍地。朱先生因一直忙,没有时间回去办理,但又怕因户口问题耽误了女儿的高考,于是焦急地跑到泰山新村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询问迁移的相关问题。

听了朱先生的陈述后,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朱先生的实际情况,于是积极主动作为,迅速与朱先生女儿原籍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随后,两地公安机关通过相互配合,顺利为朱先生的女儿办理了户口迁移业务,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在拿到户口本的那一刻,朱先生终于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据介绍,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泰山新村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始终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完善各种工作措施,主动跨前一步,注重服务细节,让群众在细微处感受到公安窗口的贴心服务和关怀,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