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急需开具证明材料,警方开通办证绿色通道3天缩短至1天

2023-02-22 19:37:1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梅建明)“你好,同志,能不能帮我加急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近日,家住南京江北的居民王先生和刘女士带着焦急的心情,来到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西厂门综合服务窗口寻求帮助。

图为小伙子拿到证明材料后很感动

据介绍,王先生和刘女士的孙子因工作原因,急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材料,并要当天提交给所在单位。孙子正从外地赶来派出所的路上,拿到证明后还需要在当天送至工作单位。老两口心里着急,特地先来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打前站”。

窗口民警询问后得知了相关的情况,立即开通绿色办理通道,将原本3个工作日的出具时间缩短至当天办结。

而当小伙子急匆匆赶回南京,来到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正好拿到刚刚打印出来的证明材料,喜悦之情顿时溢于言表,对民警连声称谢道:“你们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我现在可以安心赶回老家了。”

警方提示:市民办理公安机关相关综合业务,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公安”,即可在网上进行办理。同时,市民要尽量提前办理有关业务,避免因业务时限原因影响工作和生活。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