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播报:从埔高速流溪河特大桥首片预制箱梁顺利架设

2022-08-28 22:41:28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8月27日,中铁大桥局从埔高速流溪河特大桥施工现场机器轰隆,随着大型提梁机缓缓启动,长25米,宽2.4米,重约72吨预制箱梁从架桥机上平稳精准对位,标志着从埔高速桥梁工程从下部结构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为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从埔高速主线全长2.3Km,采用设计速度100km/h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共设桥梁11座,需架设箱梁1143片,全线制梁架梁1143片,其中20m小箱梁171片,22.5m小箱梁32片,25m小箱梁845片,30m小箱梁77片,T梁18片。

为确保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项目部组织对架桥机进行了全面检查,保证设备性能良好,并对作业人员就箱梁吊装、运输、架设等工序开展了详细的技术、安全交底与培训,现场技术人员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从而保证箱梁架设安全。

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为后续箱梁的架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力推动了从埔高速项目施工的整体建设步伐。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李静波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