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安交警灞桥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套牌车案!所驾车辆已经扣留

2022-07-08 08:18:25    来源:华商网    

近日,西安公安交警灞桥大队接上级研判指令,一辆浙A××5ZY黑色奥迪车涉嫌套牌。对此,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进行分析研判。

民警首先从该车行驶轨迹着手,试图找到该车的停放位置,但该车出行频率极低,且无固定路线,对锁定其位置带来了困难。

然而百密终有一疏,黑色奥迪车驾驶员的一张照片成为了破解问题的关键点。在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技处的协助下,通过使用人脸识别技术,该车驾驶人王某被初步锁定。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二中队副中队长朱培军、民警郭金辉等人随即顺藤摸瓜,根据王某的相关信息,缩小侦查范围,最终在灞桥区纺织城一小区内找到了嫌疑车辆。

随后几日,民警又通过连续蹲守与摸排,找到了驾驶人王某,并于7月5日上午,将其传唤至大队。

面对一系列证据,王某对其驾驶套牌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对王某使用的号牌进行收缴,并扣留其所驾车辆。同时,王某将面临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的罚款,其驾驶证也会被一次扣12分。

目前,本案的后续办理仍在进一步开展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