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文:雨湖区一无证无照校外培训机构被查

2022-07-07 08:30:21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6日,雨湖区教育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窑湾街道现场查处一家无证无照校外培训机构。

这家培训机构位于市化工研究院小区内。该机构组织12名学生在隐蔽的居民楼内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处置,要求举办者立即通知家长,疏散学生,退还所收学费,对违规办学场地进行清退腾空。同时,执法人员约谈举办者,责令其严格执行“双减”政策,如不及时整改到位将依法依规予以行政处罚。

雨湖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暑假期间,雨湖区教育局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宣传,落实乡镇街道网格化管理,启动部门联动执法,加大对违规培训行为的打击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处置一起”,有效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