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旅厅:暂停西安市雁塔区、国际港务区等跨省团队旅游业务

2022-07-07 08:26:08    来源: 三秦都市报    

7月6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该厅发布通知,暂停西安市雁塔区、国际港务区、航天基地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此前,我省已暂停长安区、曲江新区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通知称,7月5日,西安市防疫指挥部在雁塔区、国际港务区、航天基地增加了中高风险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和《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要求,现决定暂停西安市雁塔区、国际港务区、航天基地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市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立即通知辖区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及时调整旅游产品和团队行程,不得组团前往西安市雁塔区、国际港务区、航天基地旅游,不得承接西安市雁塔区、国际港务区、航天基地旅游团队。做好因疫情防控调整团队行程游客的疏导工作,确保游客安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