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短讯:粤港澳大湾区律师广州执业申请有“绿色通道”

2022-06-21 09:37:2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记者日前从广州市司法局了解到,为确保粤港澳大湾区律师在广州进行执业申请和日常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广州市司法局发布相关执业申请工作指引(简称“指引”),并开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绿色通道”。

按照司法部、广东省司法厅的工作部署,香港法律执业者和澳门执业律师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九市取得内地执业资质和从事律师职业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目前,首批通过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执业考试人员业经广东省律师协会集中培训和考核,即将向广东省司法厅申请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执业。

同时,广州市司法局为拟在广州执业的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执业申请开通专门的咨询邮箱,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发邮件至a83100130@163.com进行咨询和进度查询,工作人员将提供“一对一”的有针对性的解答。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魏丽娜 通讯员穗司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