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点!“晴”字又出现在天气预报里了!后天起广州转晴热

2022-06-21 05:46:30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晴”这个字,有段时间没在天气预报里出现过了,现在晴天即将回到广州。气象台预计,明天广州中北部还有局部暴雨,后天起将转为持续的晴热天气。

昨日20时到今日17时,广州中北部出现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并伴有7~9级阵风和强雷电。主要降水时段是午后,其中增城区派潭镇大封门水库录得全市最大累积雨量100.9毫米。增城区朱村街山田小学录得全市最大风力22.4米/秒。今天白天全市录得最高气温28℃~31℃。

昨天20时至今天17时,广州观测站录得降水15.3毫米,气温介于27.1℃~29.6℃,相对湿度79~92%,能见度20~30公里。

气象台预计,6月21日广州中北部仍有中雷雨局部暴雨,主要降水时段为凌晨至上午,局部伴有8级左右雷雨大风和雷电等强对流天气。6月22日起受副热带高压逐渐加强西伸控制影响,广州将转晴热天气,午后有雷阵雨。

广州具体预报如下:

6月21日:多云,有雷阵雨,北部中雷雨局部大雨,26~31℃;

6月22日:多云间晴,午后有雷阵雨,25~32℃;

6月23日:多云间晴,局部有雷阵雨,25~32℃。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卡斯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忧子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