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采样途中遇路人晕倒,医务人员紧急救援

2022-04-11 15:06:56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4月10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在支援核酸采样途中,遇到一男子晕倒抽搐,马上对其进行急救,并拨打120电话,将该男子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鹤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对晕倒男子进行急救

当天,鹤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接到任务,支援棠景街核酸采样工作。鹤龙街小分队到达指定地点后,正在原地休整,等待任务派发。期间,有群众反映马路对面有人晕倒抽搐,小分队马上携带简易抢救箱到达现场。

“我们当时发现一名男性昏迷、口吐白沫、抽搐。”鹤龙街一名医务人员回忆,当时他们马上对该男子进行急救,并拨打120呼叫救护车。期间,路过此地的市一医院医务人员一起加入到抢救队伍中。

医务人员对晕倒男子进行急救

经过一系列抢救,该男子恢复了意识,并由救护车转运至白云区妇幼保健院机场路院区,作进一步治疗。目睹了这一场抢救的群众,都为参与救援的医务人员点赞。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通讯员江兴夏、董穗、李秋阅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