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教育系统组团来潭交流 天天日报

2023-05-25 08:46:4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5月19日,张家界市桑植县教育系统一行20余人来到湘潭市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参观学习。双方围绕“绘本同课异构教学”这一主题开展教学观摩、议课沙龙、专家讲座、基地校走访、经验介绍、成果推广、交流研讨系列活动。

交流中,湘潭市教育学院林向荣教授作《核心素养视域下的观课、研课策略》专题讲座,湘潭县教师进修学校张凌君老师对雨湖区韶西逸夫小学杨丽老师和湘潭县百花小学胡月老师的绘本课《Helping》作总点评,市和平小学校长汤海、韶西逸夫小学校长何红英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历史、办学宗旨及学校发展现状。市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李华丽陪同客人们参观和平小学工作室并作《湘潭市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引领下的教师成长》专题讲座,工作室成员王璐、刘琦和学员周蓓蕾老师分别作经验分享。

桑植县教育考察团的老师们对工作室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与湘潭市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关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