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事故后逃逸,男子还“换装”躲避追查 全球焦点

2023-05-24 19:39:0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5月24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倩) 发生交通事故之后,第一时间报警是常识,但是有人一看出了事故就抱着侥幸心理逃离现场,近日,就有一男子肇事逃逸,还“换装”躲避追查,可最终还是落了网。

此前,南京江宁高新区中队接到市民赵某报警称,自己停在路边车位里的小车被撞,车损较大,现场没有找到肇事车辆。接警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查,只见小车左侧车门凹陷,还有大面积刮擦,看上去撞击力度不小,不像两轮电动车造成。顺着这条线索,交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当天早晨7时许,一位身穿蓝色外套的男子驾驶电动三轮车经过此地,随后兜兜转转拐入多条支路,最后进入距案发地点不到500米的小区,这一点引起了交警的高度重视。

交警立即展开追查,但始终没有发现穿蓝色外套、骑电动三轮车的男子从小区出来。交警并没有放弃,细查之后发现就在该男子进入小区20分钟后,有另外一辆电动三轮车从小区驶出,骑车的男子身穿黑色外套,佩戴红色头盔,看不清脸部特征。值得注意的是,该男子脚上的鞋子与之前三轮车驾驶员一样。

难道这就是嫌疑人?交警根据线索很快找到男子,男子姓朱,面对询问,朱某一脸无辜,坚称自己没有发生事故。交警当即拿出监控视频,并在小区找出朱某的嫌疑电动三轮车,经过撞击部位比对,确定就是肇事车辆。在一切铁证面前,朱某如实供述了其发生交通事故的整个过程,并对自己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

“撞车后,我担心被交警查到,所以绕道回家,换了衣服和车才出门工作。”朱某称。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处理当中。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