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全面升级!南钢特钢事业部棒材区域棒一线中修正式开工

2023-05-24 19:31:4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近日,由中国五冶集团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四分公司南钢作业部承接的南钢特钢事业部棒材区域棒一线中修正式开工,为棒材厂设备升级、生产自动化提供有力的保障。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南钢厂内,涉及中修项目200余项,其中重点项目30余项,技改项目3项,以检验台改造为关键节点,统筹实施轧机、精整、冷剪及成品区域的机械、液压及辅助设备检修,主控项目为:4台主机减速箱拆检或更换;翻转支架整体更换;冷床大轴更换;检验台配套改造,自动数支上线等。为棒材厂设备升级、生产自动化提供有力的保障。

此次中修重点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检验台改造,需要土建、机械、液压、电气多专业协同施工,技术难度大、质量要求高,涉及大型吊装、高空临边、用电动火、交叉作业,轮班作业。为确保中修安全、质量、进度受控,作业部对项目进行了细化、部署、落实,严格安全管控、统筹协调、精心施工、团结协作,确保安全、高效、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中修。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唐拥兵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