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货车司机被野蜂蜇刺昏厥 安陆警方和医院联手救护转危为安

2022-04-27 08:20:18    来源:楚天都市报    

4月24日,一位来自山西的长途货车司机在高速公路安陆服务区被野蜂蜇刺昏厥。所幸安陆警方和医院及时联手救护,司机转危为安。

“救命呀,我们是山西的货车司机,我的同伴在车里昏倒了!”当天上午11时许,安陆市孛畈派出所突然接到从汉十高速公路安陆服务区打来的报警求助电话。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驾车赶到现场处置。“他下车扔了袋垃圾,回来就成这样了。”看到疾驶而来的警车,在停车场急得满头大汗的外地司机赶紧跑了过来。

民警登车检查发现,瘫倒在驾驶室的司机脸色惨白、呼吸急促,额头处有两个拇指大小的明显肿包。

民警询问报警司机了解到,他们是山西人,进入服务区准备检查车辆,但没想到同伴下车扔垃圾回到车上后就出现异常。

民警给昏厥司机喂水,同时仔细检查其额头肿包。凭借长期在山区工作的经验,现场民警判断司机昏厥疑是被野蜂蜇刺引起的过敏反应。

民警随即向安陆110指挥中心反馈现场情况,要求120急救人员到场增援,并通知医院做好相关处置准备工作。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将昏厥的司机送往医院。

4月26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安陆警方获悉,经医院救治,昏厥司机刘生(化名)已无大碍,目前已经离开安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