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道路安全“两手抓”,交警一天内查获多起超员

2022-03-24 17:46:1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4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尹峥嵘)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南京江宁交警中队结合辖区实际,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管控“两手抓”,24小时检查,全天候值守,实行逢车必查的工作机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可就是在疫情非常时期,竟有驾驶员打着“疫情牌”超员,结果被查个正着。

前不久,在滨江开发区盛安大道上,苏A6***N号牌小型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9人。对于自己的超员行为,驾驶人崔某称,他们是来做核酸检测的,单位有点远,又下雨,就多带了2个人。交警对崔某和乘客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超员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同时对超员乘客进行驳载。

16分钟后,又有两辆面包车被拦下,其中车号为皖EJ***3的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8人,超员1人;苏AR***L号牌面包车核载6人,实载7人,超员1人,车上还有人未佩戴口罩。随后,交警对两辆车的驾驶人都一一进行了处罚。据统计,当日共查处超员违法行为7起,驾驶人的理由如出一辙,都是去做核酸检测的,图方便就“挤一挤”。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