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转弯不减速,轿车失控掉进沟

2022-03-24 17:03:3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4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尹峥嵘) 车辆转弯时,应提前降低车速,否则很容易出现“甩尾”或冲出弯道等事故。近日,在南京江宁上湖柏胜村就发生了一起轿车转弯未减速掉进沟里的单方事故。

事故发生后,江宁中队交警立刻前往现场处置,看见一辆白色轿车掉进路边的沟里,路侧的一棵树木被压倒在车下,车身损坏严重,所幸车内两名人员都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交警询问得知,当时孙某驾车在村里小路上行驶,由于驾驶经验不足,车辆在路口转弯时,他未减速就猛打了下方向盘,结果车辆瞬间失控冲出道路掉进了沟里。

经认定,孙某转弯时操作不当造成此次事故,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