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摩托车无牌还无保险,上路被交警查扣

2022-03-24 19:34:36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4日讯(记者 曹卢杰 通讯员 刘宁 姜福钢)南京市民石某近日驾驶无牌摩托车,载乘妻儿行驶至建康路,被三大队交警拦下。

经查,该摩托车不但无牌,也没购买交强险,并且石某还没有取得摩托车驾驶证。“无牌无证没有保险撞到人怎么办?车子要扣下来。”民警现场对石某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扣车。

石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驾驶未经登记或者无临时通行牌证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将会面临罚款400元,并可处15日以下拘留。该摩托车还未购买交强险,还将会面临两倍交强险金额的处罚。

交警在此提醒各位摩友,摩托车的确方便,但也要手续齐备才能上路。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