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残障人士专场招聘会为残障人士就业搭建平台

2021-11-17 10:39:27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为充分保障残障人士就业,为残障人士就业及企业用工搭建就业招聘平台,近日,南沙区残联联合卓才互能(广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南沙区残障人士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吸引了80多名残疾人及家属前来参加,当场成功就业7人。

招聘现场共有招聘单位20家,提供了保洁员、仓库管理员、普工等72个职位,基本能满足残障人士多样性的就业需求。据统计,用人单位共收到65份求职者简历,达成招工意向人数共30人,当场成功7人。

就业是民生之本。据介绍,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拓宽残障人士就业渠道,搭建企业和残障人士求职者的交流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企业和残疾人朋友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全力做好残障人士就业工作。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贾政 通讯员:穗残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伟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