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考更方便,定制法考专线开通!

2021-11-16 21:09:31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1月21日是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为解决广州考区部分考点交通不便问题,广州市公交集团第二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连同广州司法局为考生规划开通了22条定制法考专线,本次线路主要是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线、广州工商学院线、广州华夏职业学院线以及广州理工线。同时,本次考试二汽公司会在站点安排人员指引乘客上车,确保各位考试准时到达考场。

记者了解到,本次法考专线共有两个购票通道,一是关注“广州如约巴士”微信公众号,点击“购票专区” — “点我购票” ,在定制公交栏搜索 “目的地”,选择日期、班次时间,点击 “购票” ;二是关注“如约从化”微信公众号,点击 “购票” — “一键购票”,选择目的地、日期、班次时间,点击“购票”。

广州市公交集团第二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建议各位考生线上购票,不仅可享购票优惠,同时还能提前确保有位可坐,舒适到达考场。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 黄志梅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 黄志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