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雄安新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服务大厅使用

2021-11-16 08:2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11月10日,雄安新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非本地户籍也能在雄安新区办护照。

雄安新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服务大厅是雄安新区公安局贯彻落实《河北雄安新区条例》,扎实推进新区积分落户和居住证实施办法,为外籍人才在新区居住生活提供便利的重要载体。同时,雄安新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服务大厅还是雄安新区公安局首个对外行政审批单位,是雄安新区政务服务的重要窗口,这里承载着居住证批量受理及居住证制证职能,提供出入境窗口服务,非雄安户籍也可在此申领护照。

据介绍,雄安新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服务大厅的投入使用有利于提高新区行政审批能力和公安机关服务群众水平,把为民服务体现在每一次业务办理当中,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